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3年4月9至2013年6月28日 – 總會零回應, 不了了之。究竟總會的職責、調整及處理人事有何用呢?

201349至2013628 總會零回應, 不了了之。究竟總會的職責、調整及處理人事有何用呢?


201349日至2013628(即今日)共兩個多月(將接近三個月),本人梁百熙及吳惠儀對於總會的未有回應再一次深表失望。

根據中國基督教播道總會「牧職部」的職責和使命,只是一堆空言如同「無牙的貓」播道會的會友們,為您們深感悲哀!

早前曾跟中國播道會總會姚同工的一段對話中,他也鼓勵我們,並表示:「作為一個宗派的總會,豈不應按聖經鼓勵並落實會內弟兄姊妹合作服事主麼?……我也相信總會負責的同工(牧職部的牧師們)會盡力處理,這是按我對他們的認識說的……
就以上的對話當中我們都感謝姚同工對我倆的鼓勵!
可是,現在姚同工會否也跟我們一同失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