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年7月2日 - 恩福堂怪現象,這也是香港社會的縮影嗎?

2013年7月2日 ﹣ 恩福堂怪現象,這也是香港社會的縮影嗎?


堂堂一所每周約有12000人參與聚會的超大型教會,會友人數只有數千![按情況推斷:原來都有相當多「人」,每周都會「番黎得閒坐下」!]



更奇怪的事,有三:


一、會友人數有「幾千」喎,但於2013年6月23日完成的「會友大會」,出席而又可以有「投票權」的會友人數,卻只有不足1800人!





二、整整1700多票,但投「棄權票」的,竟比投「反對票」的人多!(又再看看現實恩福堂的12000人,內中真的是「贊成」多於「反對+不知道及冇意見」的信徒嗎?)



三、而投反對票的人只有2、3位,在現存「少數服從多數」的制度下,「這2、3位」唯有屈就一下!(笑!) 但同樣地,如果「這2、3位」的意見,真的會被聽到和得到同樣的尊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