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13年6月23日 - 《可愛的家?! (2)》MV (恩福堂對同一個訊息的發放,有不同的演繹)

2013年6月23日 - 《可愛的家?! (2)》MV (恩福堂對同一個訊息的發放,有不同的演繹)

最有趣的是:
同一個宣告訊息,竟然在每堂崇拜都各有不同!
《可愛的家?! (2)》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AJOQMRXz0
(歡迎轉載及比較)

---------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以其「家的方式」(即紀律處分「投訴人」!),處理有關信徒對恩福堂的詢和投訴!《時代論壇》亦已刋出相關的兩項報導!(詳情可登入覽: http://actjustlyloveme.blogspot.hk/2013/06/2013613.html 
---------
[ 註:恩福堂亦已將此兩份聲明,刋登在恩福堂網頁的「最新消息」:
2013430恩福堂發出「嚴正聲明」;
201368 恩福堂再發出「紀律處分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