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3年6月16日 – 笑話一則

2013616 笑話一則


為何一間有12,000人聚會的教會,會友只有數仟人。會眾比會友多呢?
就連三封信的下款不一格式!!!

第一封信「嚴正聲明」

下款: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
同工執事會主席



第二封信「嚴正要求」
下款:
播道會恩福堂
夏沛牧師 副堂主任
趙正強 同工執事會主席




第三封信「紀律處分」
下款:
播道會恩福堂
同工執事會


如果恩福堂不斷話事件失實,又話我誹謗蘇李嘉慧師母。

出信控告我的人應該是蘇李嘉慧師母!

點解找了其他人出來做發射台+擋箭牌呢???

照以上的信件下款來看,控告我的人分別是:

第一封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 同工執事會主席
即是同工執事會主席1告我。

第二封是播道會恩福堂 夏沛牧師 副堂主任和趙正強 同工執事會主席
即是2聯名告我。

第三封是播道會恩福堂同工執事會
即是同工執事會全部(24人)都要告我。


咁都得……? 可能我不太懂法律吧


另外,

一時用有Letter Head的公司信紙,一時冇!!!!
一時用“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一時用“播道會恩福堂”

喺咪兩間公司黎嫁…….? 可能我不太懂這公司註冊名稱的公司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