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3年5月30日 - 自己人查自己人 + 唔回覆 = 黑箱作業

2013年5月30日 - 自己人查自己人  + 唔回覆  =  黑箱作業

本人梁百熙,吳惠儀再次重申﹣﹣
總結(向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及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發出七封投訴信之內容 :
以下各人的投訴從2013年2月至今,已過了「3個多月」,一直仍未得到跟進及回覆,必定追根究底,不會讓有關人士逃之夭夭、不了了之!

A。《SendMe敬拜隊

1.          SendMe外聘敬拜隊與恩福堂簽約,收取訓練費及上台費。
2.          平信徒領袖吳秉堅(Ben NG)和梁沃厚(Marvin LEUNG)及某些組員紀律問題嚴重,沒有穩定的小組及團契生活,卻仍然站台侍奉。
3.          行政獨立,兩年之久沒有恩福牧者牧養。
4.          所謂的敬拜訓練,只是在每次練習開始的首半小時說說「什麼是敬拜」和「敬拜的心態」已而,這樣的訓練就可以跟教會收錢,每次數仟元超過兩年之久。
5.          事件曝光後仍然站台侍奉

B。《蘇李嘉慧師母

1.          作為敬拜部總負責人,知悉SendMe事件,任由SendMe領袖行政獨立達兩年之久,並讓SendMe收取訓練費及上台費,但又不向信徒會友交代。
2.          SendMe領袖及有關人士沒有穩定小組及團契生活,仍然參與站台帶領敬拜侍奉,不作出任何監管及處理,其失責難辭其咎
3.          蘇李嘉慧師母仍然容讓恩福堂會友加入問題多多的SendMe敬拜隊,但當中並沒有敬拜部牧者參與牧養工作,漠視敬拜者職份靈命上的嚴格要求。有違聖經的教導。
4.          投訴事件曝光後,只透過教會的嚴正聲明簡單澄清, 找借口說事件失實,不作正面回應及交代, 仍然逃避責任,拖延事件不了了之。

C。《陳志豪牧師

1.          作調解員處理不當及不公。
2.          在會議過程中與SendMe同一口徑。
3.          為求上位,打壓弟兄姊妹。
4.          操守、誠信也極有問題

D。《曾徐碧濤執事及恩福堂執事會主席》

1.          欠缺誠意及隱瞞重要內容。
2.          一直拖延,沒有跟進處理及交代投訴。
3.          嚴正聲明自相矛盾,澄清不盡不實。
4.          態度專橫,欺壓信徒會友及無視投訴
5.          作為教會會友之首及權力核心,沒有秉公辦理。

總會已接獲我們的投訴及在2013510日開會。可是至今仍未有任何總會相關人士與我們接觸或聯絡。其處理投訴之效率極差。這是否播道會一貫作風,拖延、逃避、不負責任、漠視投訴、包庇縱容。會章及承諾只是一堆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