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年5月11日 - 《SendMe敬拜隊》仍然站台事奉

2013年5月11日 - 《SendMe敬拜隊》仍然站台事奉



今晚返了恩福2/F周六晚堂20:00 - 21:20的崇拜,帶領敬拜的仍然是《SendMe敬拜隊》。唯一不同的是換了主領敬拜人張家泰先生(Raico Chang)。他是《SendMe敬拜隊》《全心敬拜組》的其中一員,以往當吳秉堅先生或梁沃厚先生因要事不能主領時,多數便會由張家泰先生(Raico Chang)或另一姊妹蔡淑華女士(Phyllis Choy)負責代為主領敬拜。

明早(12/5/2013),《SendMe敬拜隊》又將會繼續在長廣9樓帶領另外「兩堂」崇拜喇!

為何我們自2013年2月,多次去信恩福堂及播道總會 (前後共7封投訴信),至今一直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包括面見和我們要求的書面回覆),但恩福堂又「悄悄地」在今晚(11/5/2013)周六晚堂崇拜「對應」了「部份」投訴信內的項目? 其目的和動機有待查證。

這些舉動,讓我們有以下的質疑:
1.     為何恩福堂「只對應了部份投訴問題」,而在「時間上」又會如此「巧合」?
2.     為何「悄悄地」對應問題,又不向我們或會眾交代,其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這是「表示」恩福堂也「承認」《SendMe敬拜隊》內需要解決「嚴重的紀律問題」和「靈性上的牧養」!
3.     為何在教會中弟兄姊妹與人發生爭執和嫌隙後可以立刻「過檔」和站台事奉? 以《SendMe敬拜隊》的女鼓手Galina為例,曾有牧者要求她與人發生爭執後,要暫停事奉一段時間,奈何她沒有暫停,更被SendMe領袖”梁沃厚先生邀請加入《SendMe敬拜隊》。這樣處理對「兩隊」敬拜隊及Galina本人也極為不當,作為「站台的敬拜事奉人員」生命見証至為重要的,此等行為有愧對上帝及失見證,也令整場敬拜所獻的祭蒙羞!
4.     既然現已邀請張樂聖傳道(Daniel)參與及介入《SendMe敬拜隊》的事奉和牧養工作,為何問題多多的《SendMe敬拜隊》今晚仍然上台「帶敬拜」呢? 兩年以來的大量問題,是否就算了結? 牧者是否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跟進及處理紀律和牧養等問題? 事奉者的生命豈不比「上台的事奉」更緊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