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2013年5月18日 - 剛收到恩福堂嚴正要求跟進(附電郵全文)

2013年5月18日 - 剛收到恩福堂嚴正要求跟進(附電郵全文)

本人梁百熙、吳惠儀對恩福堂這封「嚴正要求跟進」的電郵作以下回應。
  
  1. 我們已對恩福堂的「嚴正聲明」及「嚴正要求」作出了回應,並已去信總會及向恩福堂發出電郵通知。這已是正面回應恩福堂了。
  2. 恩福堂在之前發表的「嚴正聲明」及「嚴正要求」中,態度非常強硬,在信中提及要紀律處分及以法律追究。為何今次會在總會開會後(2013年5月10日)及至恩福堂對我們處罰的限期前(2013年5月22日)之間,又再次向我們發出這封「嚴正要求跟進」的電郵?  並在電郵中提及 :「若你們願意,我們仍期待能就信中的內容與你們會面溝通。請與恩福堂行政主任黃展豐弟兄聯絡。」這代表恩福堂想向眾人表示「對我們」很有愛心及包容嗎?
  3. 現在我們正式向恩福堂執事會主席投訴恩福堂行政主任黃展豐弟兄,因黃展豐弟兄沒有向你們交代2013年4月27號留會的真正原因,導致恩福堂誤會我們的事件。黃展豐弟兄作為相方的溝通橋樑,處事欠缺誠信,令我們無辜被抹黑。就事件的過失,恩福堂行政主任黃展豐弟兄需要向我們作出書面及公開道歉。
  4. 我們原是「投訴人」,但現在反被恩福堂誣陷,並變成了「搞事者及滋事者」。恩福堂內的「一群牧者們」及代表會友監督的教會內的「長老及執事們」啊,公理何在!!??
  5. 我們的「投訴信件」發出至今,我們也不斷收到來自恩福堂內會友們的回應,表示知道一年前恩福堂也曾接過同樣的投訴,但恩福堂一直同樣也沒有處理和跟進。為何突然又在兩個星期內,「再次」在恩福堂內「各項崇拜及活動時」「四處以不同的抹黑手段」再次誣陷我們?此等行為,只見恩福堂一直在逃避責任、不解決問題、並不斷產生新的問題,意圖拖延並向會友「混淆視聽」,再次「轉移視線」。可見恩福堂內牧師們的處事手法、操守等實在「存在著極大的問題」!!
  6. 我們對恩福堂的「嚴正聲明」及「嚴正要求」都早已作詳細回覆(請參看過往發給恩福堂的電郵內容),這也充份表達我們的誠意了。
  7. 直至「今天」,恩福堂仍「一直」沒有正面及詳細回應我們:「所有信中」的提問、質詢及投訴內容,現「再次重申」我們對恩福堂及堂內的牧者並長執們,表達「極度失望和遺憾」!
  8. 在這三個多月中,我們至今並未得到恩福堂任何詳細的回應。只看到恩福堂在整件投訴事件中,極無誠意及失信的行為,此等行為已維持了三個多月之久,可見牧師們不斷「自我拆毀」恩福堂,也令所有恩福堂內的牧者們,在信徒和公眾面前的「形象和見證」完全「自我摧毀」!
  9. 提醒恩福堂在位掌權的要小心:多讀聖經--不要效法大衛王的晚年!
  10. 由於事件已於2013年4月9日去信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要求處理有關恩福堂牧者的投訴,總會說2013年5月10日開會跟進。可是至今仍然未有收到總會任何人士向我們聯絡及交代進度。根據2013年2月16日去信恩福堂人事小組之信件內容,已過了三個多月仍未得到恩福堂處理及回覆,現再次要求盡快以書面回應我們信中的各項內容!



恩福堂電郵內容如下:
 ----------------------
嚴正要求跟進
梁百熙弟兄、吳惠儀姊妹:
本教會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向你們發出了「嚴正要求」。我們盼望你們就信中所提及的過錯誠心向上帝悔改,並盡快對信中的要求作出正面的回應。若你們願意,我們仍期待能就信中的內容與你們會面溝通。請與恩福堂行政主任黃展豐弟兄聯絡。
播道會恩福堂
201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