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2013年5月3日 - 《時代論壇》每日新聞報導指蘇李嘉慧師母以權謀私 恩福堂發聲明指投訴失實

2013年5月3日 - 《時代論壇》每日新聞報導
指蘇李嘉慧師母以權謀私 恩福堂發聲明指投訴失實

轉載自《時代論壇》: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77985&Pid=1&Version=0&Cid=837&Charset=big5_hkscs

-------------------------------------
指蘇李嘉慧師母以權謀私
恩福堂發聲明指投訴失實
(5月2日消息)


時代論壇

【時代論壇訊】播道會恩福堂於四月三十日在網上發出嚴正聲明,就有兄姊投訴該堂蘇李嘉慧師母(該堂主任牧師蘇顈智的太太),利用該堂名義私下外聘「SendMe 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一事作出回應,指出對是次失實的投訴表示遺憾,並指「SendMe 敬拜隊」為該堂敬拜隊,該堂不會支付酬金,該堂就事工的聘請決定並非蘇李嘉慧師母的個人決定,而是由相關同工及執事會共同商議。聲明又表示對是此投訴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據本報了解,日前署名為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牧愛伉儷團契歡恩組的主內兄姊吳惠儀及梁百熙,去信本港傳媒,指蘇李嘉慧師母私下外聘由吳秉堅、梁沃厚及趙文海有份參與籌組的「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並支付每次「上台費」數千元逾兩年,另亦支付以每星期計的「訓練費」,金額高昂。

投訴人認為蘇李嘉慧師母在此事上以權謀私、權力過大等。另投訴人在信中亦表示,同時已把有關事件向播道會總會作出投訴。

有關恩福堂的嚴正聲明全文,可按此:
http://www.yanfook.org.hk/filedata/tbl_cms_photo/org/620_1.JPG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3.05.02)
-------------------------------------